不知道叫啥

520表白

刚看到首页都在表白,我也来520表白下我喜欢的太太们:

@猫柒  高质又高产,真的特别棒了,《前路》目前仍是我最喜欢的原著向all叶文之一,最喜欢的非原著向乐叶喻叶王叶也是你写的。感谢在lofter遇见你。

@寒枝 带我入all叶坑的太太,《潮涌》真的非常非常喜欢,生平第一次买本子就是《潮涌》和《MB》了,顺便get√了喻叶周叶黄叶。

@悠悠堇  简直是开心果一样的存在!看太太的文简直不要太爽一路哈哈哈到底,其实我也不想表现地这么脑残可是情不自禁。据说我入坑太晚错过了很多,非常遗憾。爱您笔芯。 

@小白糖    特别特别特别高产!特别特别特别高质量!我最爱的两个两个单人CP周叶喻叶您都产粮那么多那么足!感觉可以看很多年了!每一篇都很棒很喜欢了。

@狮子座的黄金斗士  特别喜欢您的叶周文,文笔真的非常棒了,等更【您请随意我可以慢慢等】

@又双叒叕  最喜欢的叶修是您画的!最喜欢的周泽楷是您画的!最喜欢的喻文州也是您画的!有什么理由不爱!

@花楚酒霖  《不良嗜好》是我最喜欢的周叶文前三,看到了不一样的周泽楷,甚至影响了我对原著中周泽楷的理解,感谢您。

@桑尘  又是一个周叶文大手!《分手记事》甜度超标,《见色起意》脑洞我真是特别喜欢,看您的文很有想找人谈恋爱的冲动。

@盐渍秋叨鱼  特别喜欢您的小短篇,作为一个叶修厨您笔下的叶修简直不能更可爱了。而且还写了我喜欢的冷CP昊叶!感动到爆哭!

@维拉  进lofter以后最早关注的all叶太太之一,all叶小短篇真是我的心头好,您是让我把lofter放在首页常点进来看看的动力之一。感谢all叶坑有您。

@胡说八道  在叶周tag下捞到的宝藏太太,《未怕罡风》中的周泽楷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!想向全世界安利!就,您能不能偶尔抽个空更一个【眼巴巴等更.jpg】

@jy 明明我最初关注的是一个正经的太太,但是让我爱上您的是毒脑洞??? 请您坚持开脑洞不要停。

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太太都喜欢看评论,但还要对以上很多人说声抱歉,我经常攒文等养肥了看【自己也知道这是坏习惯捂脸】,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只❤而无评论,因为根本停不下点下一章的手……以后会尽力改的,用❤蓝手评论表达对你们的爱。

祝你们在以后的日子里,得到更多人的喜欢,事业/学业顺利,心想事成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